犹玉二代目

人之于文学也,犹玉之于琢磨也。

all虎主五悠,随机掉落1v1或3p
all邪坑已退,被屏的文想要补档可以私信

【瓶邪】黑雪纪元(8)(完结)

#完结章,撒花!
#祝大家817快乐,七夕节幸福!(有想看的番外可以在评论里提出哦!)

——————————————

  

  上午九点,联盟总务办公厅。

  

  “我知道你们这群人到底想要什么。”坐在吴邪对面的穿西装的男性alpha不怎么耐烦地说,“别跟我扯那些虚的,说到底你们不就是想要撤掉孕役制度吗?我跟你说...”

  “你也别跟我扯虚的,”吴邪打断了他的话,不客气地说,“我不是生意人,不会跟你们做交易,你们也没条件和我交易。尽快结束战事,撤销孕役制度,否则我不能保证下一届民意调查你还能坐在现在的位置上。”

  西装男顿时勃然大怒,猛地站起身来一拍桌子,朝吴邪喝道:“你敢威胁我?!你知不知道你是在和谁说话?”

  吴邪冷笑一声,双臂抱在胸前,目光直视西装男,沉声道:“那你知不知道是谁在和你说话?!”

  西装男一怔,吴邪接着说:“我身后可是军部和占据联盟经济命脉的所有大型企业,只要我掀开手里的牌,你们这条线上所有的蚂蚱马上就会名声扫地,到时候联盟再想和我谈条件,可就不是这么个情景了。而且你以为我不知道这场旷日持久的战争背后的猫腻?你们想用战争状态让社会秩序退化,把联盟公民当成愚民来控制思想,这些事情恐怕不用我再多说了吧。”

  

  西装男死死盯着吴邪,沉默良久,终于还是颓然坐了下来。

  

  ××××××××××××××

  

  三年之后,停战仪式暨ASSM机构合法化全联盟直播会议。

  

  吴邪站在演讲台上,气场全开,话语铿锵有力,身姿挺拔如竹。

  

  “爸爸好帅啊...”张则鸣晃着小脚丫,坐在智脑面前星星眼的看着屏幕中的吴邪。

  “嗯。”一旁正襟危坐的吴云喜闻言郑重地点了点头。

  两个小家伙身着儿童西装,领口上都别着象征和平停战的橄榄枝,和一群小朋友坐在一起,在台下观看这场盛大的仪式。他们都是被选中的儿童代表,因为离演讲台太远,此时都拿出了自己的智脑看着直播。

  

  吴邪的演讲结束之后,全场掌声雷动,半晌不绝,小姐弟俩也把自己的巴掌拍得红通通的。

  

  又过了一会儿,张起灵身为军部代表也上台和敌方联盟签订了止战协议,发表了演讲。在ASSM和张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张起灵很早之前便被联盟从通缉令中除名,重新回到了军部,并重整编制,最终领导战争走向了结束。

  他步伐有力,神情庄严肃穆,俨然是上将从容不迫的气度,直可令联盟所有omega为之心折。

  

  “父亲也很帅!”张则鸣惊叹道。

  姐姐云喜又点点头:“嗯。”

  小则鸣想了想,说:“我觉得父亲要比爸爸多帅那么一点点,姐姐你觉得呢?”

  “爸爸更帅。”云喜坚定地说。

  

  则鸣刚刚要开口反驳,结束演讲后下台来的吴邪已经走到了他们身后,闻言亲了两个小家伙一人一口,笑着说:“你们父亲他可是是威风凛凛的军人,当然要比爸爸帅了。”

  小云喜却认真地说:“可是父亲常常告诉我爸爸更厉害,不仅保护了父亲和我俩,还保护了联盟所有的omega。”

  吴邪心中暖意融融,他也认真的告诉云喜:“因为爸爸很爱很爱你们,所以爸爸才会变得这么厉害。父亲也很爱很爱我们,所以父亲也很厉害。你们两个以后也会遇到自己爱的人、想要去保护的人,你们也会为他们一往无前,变成很厉害的人。”

  

  两个孩子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又转过身去看着高台上一身挺拔军装的张起灵。吴邪和孩子一起仰着头,这一瞬间他突然回想起很多事情。

  他想起很多年前那个雪夜中的踏火麒麟,他想起他们第一次的意外情事,他想起陪伴了他整个孕期的“张老师”,他想起在一次又一次与联盟高层斗智斗勇过程中一直与他携手并肩的张将军。

  每一个样子都被他铭刻在心灵深处。

  

  

  

  “妈,我睡着的时候做了一场梦...

  “我梦到了另一个世界,那里没有alpha、beta与omega之分,只有男人和女人...那个世界的人们身上没有信息素...那个世界的雪是白色的,像棉絮一样。在那个世界里孕育一个孩子只关乎爱情,没有孕役,无关荣耀。”

  “妈妈,真的会有那样的一个世界吗?”

  “那样的世界,从前曾有过......今后也必将到来...”

  

  那样的世界,你会陪我一起等着它的到来,只要一想起这件事,万千欢喜都涌入我心头。

  

  我爱你,哪怕是在漫天黑雪中,你我进退与共,荣耀相通,冷暖誓同。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2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犹玉二代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