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玉二代目

人之于文学也,犹玉之于琢磨也。

all虎主五悠,随机掉落1v1或3p
all邪坑已退,被屏的文想要补档可以私信

推销我自己!这里是一条鱿鱼!(占tag非常抱歉)

我!犹玉!
哭天抹泪!
球大家都关注我!www我可甜可咸,会发甜饼会发刀还会写车车,还会写3p车车!会写沙雕脑洞和小段子!甚至还会画画...(虽然画得贼鸡儿丑)
你们有什么理由不爱我!
会写短篇!长篇连载也写!
多冷的cp都写的来!(不保证质量(小小声))
见过这么耿直的咸鱼写手吗?
没有!救救孩子吧!我这么可爱!
最近还会产出3p车、黑邪监狱play、客邪、丧邪!真的不考虑关注一下我吗!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关注我你不会吃亏不会上当!
再白嫖...我、我就要强吻你惹!嘤嘤嘤!

评论 ( 41 )
热度 ( 70 )

© 犹玉二代目 | Powered by LOFTER